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看完中華電信4G形象廣告後的小感



是慢?還是快?


取中庸?還是倒退?


有時候想想,當網路發展到現在,感受到的是快速與緊湊的生活,就像另一則廣告一樣,以前可能只要工作12小時,現在則是工作24小時,身體營養如何跟得上~~


中華電信的這個形象廣告是用對比的手法製作,有快就會有慢,而場景則是過去,相對於現在,不過,過去與現在的相比,快與慢的相比,都是相對的概念,也就是說用慢去反映快,只是看完廣告後,你的感覺是什麼呢?


請不要說:金城武很帥!

除了上述那句話之外,還有什麼?

請不要說:慢!

除了上述那句話之外,還有什麼?

你有想過當你自己慢慢享受生活時,難道不用付出什麼嗎?

為什麼我們工作都是戰戰兢兢,兢兢業業,要在時限內完成?

不就是因為我們在跟別人競爭,我們要完成上層交代的事情,所以有業績壓力,不然,如何維持現在的生活水準。

於是,因應全球社會的變化,我們需要跟上腳步,我們還需要踏出更多步,不然,爸爸媽媽為什麼從小就怕孩子輸在起跑點呢?無非就是希望孩子能夠先行一步,得以立足前端。

所以想要慢慢享受生活,首先,你的荷包一定要夠大,而且裡頭的銀彈一定要多,這樣才能享受慢調生活,不然,你何以存活?如何享受?連那4G的快也得要支付得了吧?!

看完這則中華電信的形象廣告後,我的第一感覺是我得更努力賺錢了!!(恰如儲蓄的矛盾)不然,如何得到快速的上網速度與慢調的悠閒生活呢?對吧~~

其實,如果真要說快,說強,我想誰都比不過奧特曼大神吧!!
哈哈~~